暗黑少年。
不要关注。

不要想那么多不要想那么多不要想那么多……OTL

画一下我的高速超车二人组六星鹿蝶。

小鹿一直是我的主力之前刷图刷皮肤带狗粮全靠他,家里大半式神都是他带大的,现在作为辅助斗鸡也是非常厉害。最近姑姑终于六星也刷到了好御魂小鹿你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啦,一直以来真是辛苦了(*´∀`)~♥,姑姑给你刷好御魂咱们去斗鸡撞天撞地ヽ(́◕◞౪◟◕‵)ノ现在小蝴蝶也要加强了好开心。前段时间和基友切磋她说我的蝴蝶奶了2w诶嘿,不过改了技能之后我大概要给她换御魂啦。

有机会想画下寮里的故事!


第一次抠了那么久,不过还是有很多bug背景不会画也不会上色,总之继续努力!【我觉得线稿比较好看

担心我妈,担心家里的猫,担心自己给我妈造成负担。我觉得我迟早焦虑死

好焦虑OTL

还是想看会动的硅素小姐姐啊!【。

又看了遍剧场版。讲真没有出现硅素生物和东亚重工好可惜啊啊,感觉出现的场景也不是特别多【但是整体还是非常棒的】。不过没想到莎娜可看上去会那么幼,我一直觉得会比较御姐【。】片尾那里好有大片感2333

看了剧场版!so棒!so棒!从初二到现在,真的等了你10年啊雾亥!qaq

虽然剧情改编了非常多但感觉还是好棒啊!我现在是觉得剧情怎样都好看到他们能动能说话我已经超级激动qqqqqaqqqqq旋转撒花

很喜欢的一个杯子裂成了两半,伤心到变形。自己是学金属工艺的不造有没可能修复QAQ

心好累……

一只破势鹿

大天狗和小小鹿

日常抛粮引粮


话说没想到我竟然能拿到初级非酋奖励,看来抽出小鹿男用光了我所有欧气


画完打开游戏看到世界又有人说小鹿垃圾还骂得好难听,好气

依旧没头没尾欧欧西

小鹿怎么能那么可爱(_:3JZ_)画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可爱【不会画Q版哭粗来

继续在西伯利亚寒风中哭着求粮

忙里偷(zuo)闲(si)画了个短条

一个欧欧西脑洞,闲逛的大天狗偶然发现了刚怼死了几个妖叠了几层buff的受伤的愤怒小鹿(什么鬼)

感觉最后一格应该把大狗子的背影画上去才比较符合气氛大家看第二页意会一下就好【。

这个这么萌的西皮没有太太来产点粮吗(_:3JZ_)

没人萌这对颜值组嘛……?觉醒小鹿真是美如画。什么时候也让我抽只大狗子啊【。

试一下放飞自我【

蛾子是画得照片

©鹿鹿鹿
Powered by LOFTER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