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少年。不要关注。

画一下我的高速超车二人组六星鹿蝶。

小鹿一直是我的主力之前刷图刷皮肤带狗粮全靠他,家里大半式神都是他带大的,现在作为辅助斗鸡也是非常厉害。最近姑姑终于六星也刷到了好御魂小鹿你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啦,一直以来真是辛苦了(*´∀`)~♥,姑姑给你刷好御魂咱们去斗鸡撞天撞地ヽ(́◕◞౪◟◕‵)ノ现在小蝴蝶也要加强了好开心。前段时间和基友切磋她说我的蝴蝶奶了2w诶嘿,不过改了技能之后我大概要给她换御魂啦。

有机会想画下寮里的故事!


第一次抠了那么久,不过还是有很多bug背景不会画也不会上色,总之继续努力!【我觉得线稿比较好看

评论(4)
热度(61)
©xxxinnixxx
Powered by LOFTER